我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耶??划算嗎???會用壞嗎??用那家比較好呢??? 2006-10-22 10:18:06 補充 我希望得到大大的答覆是!!!簡單明了的耶~~~比如,寄DHL.UPS各要多少錢,會不會不小心給用壞了之類的!!謝謝樓下的大大,這個答案我剛就查到了哦 2006-10-22 21:19:17 補充 謝謝這位大大的答案~~~也許我題意很不清楚吧!!!只是你給的答案在之前都有查到了咩!!還是感謝你的回答,是不是簽約客戶您都猜的到@@~~~太恐佈了!!我明天會電公司配合的國際快遞,謝謝

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10點facebook討論,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10點,facebook粉絲頁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10點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10點

 

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不划算喔----因為電腦在台灣賣的價很便宜,但到了當地的海關,他們不管你的報價多少,都會再跟你A錢,(請對方收貨的那個人補費用),我上次寄了一個七千元的二手玩具,老實申報,結果到了那,還要我朋友再付二千台幣才拿到那些破爛玩具= = 但前提我寄快遞就花了一千八了,所以等於寄個玩具,要付出三千八的代價,有夠多的。最好的方法是請人帶,或是你有認識的導遊,旅行社,請他們幫你轉,你給他們一點點錢就行了。然後若是有人帶的話,把紙盒啥的不用的都不要裝,因為委託的那個人一定知是電腦會很小心保管,當然這下飛機過海關時,也能說這是公司開會要用的電腦,就不會因為完整的包裝,而要跟你收錢------因為電腦大陸也有賣,何必要出國買,所以海關一定會再收費。會不會用壞,不是看你的包裝如何,再完整,他們那的處理給你重重的摔,電腦不壞也難,當然若使用DHL UPS FEDEX,這三家當然是全程保護,相對的費用就高。如果你有在上班,教你一個方法,請先查一下你公司是否有跟這三家簽約,如果有,有一定的折數了。再來就是看能不能私下請負責你公司的那個快遞業務員私下幫你忙,請他用他個人的員工價,幫你寄,而不用透過個人或公司,是以他的名義幫你寄,就更加的便宜。若你的公司沒有答約,要省錢又能保護好,就是請人帶了,再來就是能保護好,錢貴一點,就DHL了。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DHL,大陸,電腦,FEDEX,海關,UPS,台灣,公司,個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討論 ,筆電團購,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想寄筆記型電腦去大陸~~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