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1)買新好?還是買二手好?2)市價是多少?那些地方買最好康?3)購買需要特別要注意什麼事項?4)有沒有購買apple 筆記型電腦經驗?基本功能要求:上網,文書功能,看電影,玩一下網路遊戲等. 2006-06-21 13:55:15 補充 呀.. 加一題5)我會常常玩網路視訊. 2006-06-26 05:47:32 補充 那如果要買toshiba 筆記型電腦應注意什麼?那裡買有好康?謝謝~ 2006-06-29 03:41:48 補充 那台北市/縣有那些地方賣apple notebook較便宜?? 我去過nova好像不太便宜.. 而且很少apple notebook..

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市價是多少?facebook討論,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市價是多少?,facebook粉絲頁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市價是多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市價是多少?

 

我主張買新機畢竟上一個使用者 到底如何對待他 你也不知道給你個建議不論買哪個廠牌的筆記型電腦店家的服務態度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要買APPLE我建議你一家因為我弟在他那邊買過東西價格便宜實在 而且老闆也曾榮獲APPLE台灣地區銷售冠軍高雄建國路 加油站對面最近那台雙核心的筆記型電腦 我記得 市價38900元 他有未稅價36800元很好找 可以試試看囉關於toshiba 因為價錢偏高 雖然能夠發揮淋漓盡致的效能仍不太考慮 買toshiba記得注意 記憶體不要被貪小便宜的商家掉換嚕...因為他新的筆記型電腦外頻是677的...很貴...建國路有兩家APPLE專賣店 另外一家 服務差而且東西貴死人之前我考慮過兩台一台 宏碁 5562一台 華碩 A8JM...我現在在等一台HP的Compaq Presario V3000Z http://www.shopping.hp.com/webapp/shopping/computer_series.do?series_name=V3000_series&catLevel=2&category=notebooks/compaq_presario&storeName=computer_store你可以上去參考看看我建議....的三台 加到2G的記憶體 大約都是5萬元以下吧...我的需求是上網 遊戲 影音轉檔 繪圖.... 參考資料 自己(因為剛好要買筆記型電腦所以小小的研究了一下) 相關詞: apple id 註冊,apple ipod,apple電腦,apple store,apple iphone,apple line蘋果線上,apple瑤瑤,apple筆電,bad apple,apple門市Apple,筆記型電腦,Apple 筆記型電腦,筆記型,APPLE台灣地區,建國路 加油站,市價,amp,電腦,注意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團購 ,筆記型電腦便宜,筆電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如果要買Apple 筆記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市價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