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ACER4741G型筆記本電腦,自己重裝系統之後,無線網可以上網,但是連接有線卻沒得用。新建本地連接就好瞭。
步驟:
寬帶連接
1、檢查網絡線路連接和網卡是否良好。
2、安裝網卡驅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件”----“設備管理器”—展開“網絡適配器”—看有沒有黃色的問號?,有,說明缺網卡驅動,裝網卡驅動。
3、建立ADSL連接。選擇開始->程序->附件->通訊->新建連接向導 ,打開“歡迎使用新建連接向導”界面--“下一步” --選擇“連接到Internet”--“下一步”--選擇“手動設置我的連接”--“下一步”--選擇“用要求用戶名和密碼的寬帶連接來連接”--“下一步” –在“ISP名稱”文本框中輸入Internet服務商名稱--“下一步”--在“用戶名”文本框中輸入所使用的用名稱(ADSL賬號),在“密碼”文本框中輸入密碼,在“確認密碼”文本框中重復輸入密碼確認,勾選“任何用戶從這臺計算機連接到Internet使用此帳戶名和密碼”和“把它做為默認Internet連接”—下一步—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個到此連接的快捷方式”—單擊“完成”後,你會看到桌面上多瞭個名為“ADSL”的連接圖標。
4、設置連接屬性
(1)本地連接,開始—連接到—顯示所有連接—右擊本地連接—屬性—常規—點選Internet協議(TCP/IP)--屬性—選使用下面的IP地址(這是我的IP地址,你的IP地址網絡商會告訴你):
IP地址:192.168.0.2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默認網關:192.168.0.1。
使用下面的DNS服務器地址(我的服務器地址,你的去問網絡商):
首選:1.1.1.1
備用:24.24.24.24
(2)寬帶連接,右擊寬帶連接—屬性—網絡—選自動獲得IP地址—確定。可能是有線網卡驅動沒裝好
追問
我到宏基官網下載瞭網卡驅動,但是那麼多文件夾不知道裝什麼。頭疼
回答
一般會有個setup。exe吧,點開安裝就行瞭


Orignal From: 我的電腦是ACER4741G型筆記本電腦,自己重裝系統之後,無線網可以上網,但是連接有線卻沒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