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型電腦大約有一、二個星期沒有開機了!今天一開機,就發生了連續嗶聲~~~~~~~~~~一直嗶(還真是吵)~~~~可以進入window系統,然而在使用office時,滑鼠卻不受控制,一直往下跑~只好關機。bios是phoenix,看了一下說明,以為是記憶體有問題,就將記憶體重新安插,可是卻也發揮不了作用~(我能確定記憶體是好的,因為我有2個記憶體,輪流上陣,還是嗶聲連連)請問接下來我該檢查,或是注意哪些地方呢?才能讓我的電腦不要一直嗶嗶叫個不停!請大家提供急救良方~謝謝

我的筆記型電腦開機時發出連續嗶聲~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開機時發出連續嗶聲~,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開機時發出連續嗶聲~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開機時發出連續嗶聲~

 

一般來說,筆記型電腦會因廠牌以及型號的不同,會有內建記憶體﹝直接焊在主機板上﹞,或是必須插一條記憶體,以上這兩種都會再預留一個插槽,以便讓使用者增加記憶體之用,因為不知你的筆記型電腦是哪一個廠牌或型號,無法再進一步幫你判斷,但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沒裝好﹝你認為安裝好了,但電腦本身沒法偵測到記憶體﹞,這還須再測一下,如果是非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是正常的﹞,應該是你的鍵盤出問題了,有可能是鍵盤上的按鍵被卡住了,也有可能是整個鍵盤都故障了,如果是鍵盤的問題的話,那就必須送廠維修,因為廠牌及型號的不同,其鍵盤會有大小、形狀、編碼方式﹝鍵盤的編碼﹞的不同,你可以先把記憶體拔除,然後用橡皮擦把記憶體的金手指﹝PIN腳﹞擦乾淨﹝把氧化物清除﹞,然後再裝回電腦,要多試幾次﹝多裝幾次﹞,如果測試下來可以解決,哪只是你的記憶體的金手指﹝PIN繳﹞被氧化,或是沒安裝好所導致電腦偵測不到記憶體,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那只能建議你送廠檢測鍵盤是否有故障現象,希望可以幫你順利解決問題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記憶體,筆記型,電腦,開機,鍵盤,問題,bios,型號,phoenix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便宜 ,筆電推薦,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開機時發出連續嗶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