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大學ㄌ...想要帶電腦ㄑ宿舍我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想請問一下哪一種ㄉ筆記型電腦比較好呢價格大概多少我要ㄉ功能大概只要打打報告.即時通聊天.上網搜尋......這些大學生必備ㄉ功能就okㄌ不需要太好ㄉ我不需要有關筆記型電腦內部ㄉ資料喔只要簡單給我一些親身經歷和建議就好thank you!!

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facebook討論,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facebook粉絲頁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

 

我的京華城:http://www.Bear-Lee.net在 3C裡就有多款筆記型電腦可在電腦配件裡另購外接式散熱底座付款方式友網路ATM<線上匯款>跟線上刷卡~全省送貨到府購買會開發票~~品質有保證有任何不了解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或打電話給大熊~~0910365656~~MSN:a0910365656@hotmail.com即時通:a26183624@yahoo.com.tw但是我推薦  HP B2800 專案超值機種B2800流線型的外觀設計、僅為2.0kg的超輕重量,更加時尚和便攜。支援藍芽和WIFI多種無線連接方式,一鍵上網,B2800以創造性和自由打破了輕薄低性能的定律。硬碟80G~128MB獨立視訊記憶體~14吋螢幕~內建DVD燒入機白色鋼琴烤漆外觀ATIX600 獨立 256 MB 顯示晶片BrightView超亮顯示屏輕薄便攜僅2.0 kg也有多款價位的功能也不錯可以挑選符合你的或者跟我說在幫你挑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腦,京華城,即時通,購買,問題,MSN,親身經歷,yahoo,ne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討論,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購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