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安裝問題
這裡有1台ASUS筆記型電腦 型號M6B00A幾天前我用1片盜版的XP professional SP2光碟 重新安裝完成後要用原廠的驅動程式光碟安裝它本身1些有的沒的驅動程式結果有些 eg.音效卡, 網路卡, 數據機 等等的驅動程式都安裝到1半就毛病 又關閉了 沒法安裝.結果我打去問1位朋友 他電腦不錯 他說這台筆記型電腦本身查詢驅動程式的方法已過了 要自己到系統內容的硬碟裡面 再從光碟裡點選出要安裝的檔案 但是這個步驟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也不太會 所以想請1些電腦專家教我1下如何做這個動作可以嗎?我要安裝的驅動程式有...1. 顯示卡驅動程式2. 音效驅動程式3. 網路卡驅動程式4. 數據機驅動程式5. 觸控式面板驅動程式6. 快速紅外線傳輸驅動程式7. ATKACPI驅動程式8. INTEL INF修正程式9. RICOH media card驅動程式請可以告知我這些驅動程式在光碟裡的路徑嗎??還有1個是 ATKACPI利用程式 裡面有 BIOS更新程式, 華碩系統診斷家, Power4 Gear程式, NTS 2005, Acrobat Reader, 自動更新程式請問這些都要安裝嗎, 有些的其中用處我也不知道耶, 可以幫忙解說1下好嗎?還有1個問題, 我之前安裝完第1次結果看驅動程式沒法安裝, 我就在安裝1次windows xp 看下次會不會好, 結果沒好, 而且剛開機時跑出好幾個 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選項, 要選1個才能進入, 請問這些選項有辦法刪除嗎 只留下正確可以進入windows的那個選項就好.這些是我的問題 請1些好心人士幫個忙好嗎 謝謝雖然小小的20點比不上您的回答 但是拜託教我1下了 感激不盡!!

 

最好解答:
ASUS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安裝問題

 

http://support.asus.com.tw/download/download.aspx?SLanguage=zh-tw
您好:此網址為此電腦的下載驅動程式網址
請將裡面所需的驅動程式下載後安裝在看看!
往也有下拉3各選項
第1各選擇:筆記型電腦
第2各選擇:M6000行系列
第3各選擇M6A
進去後在安裝所需之驅動程式
如有不懂在問將盡快答覆 參考資料 自己+ASUS官方網站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ASUS,安裝,XP professional SP2,程式,INTEL,電腦,RICOH,問題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Lemon 2007-0112 23:55:39 你要不要拿去皇家電腦中心 請他們直接幫你安裝.
快又省事. 1意見:


Orignal From: ASUS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安裝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