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姊的筆記型電腦,他用的是8G的記憶卡,可是電腦卻還是會說記憶體不足這是為什麼?還有,我姊姊玩網頁遊戲時,常會斷線,他也是說記憶體不足!這是為什麼? 2009-05-08 16:29:41 補充 還有我姊姊的音樂記憶卡,以前可以把音樂移入資料夾裡,可是現在卻不行,移進去之後,他會說磁碟受到保護!我試過用複製、傳送、移入的方式,卻還是不行!回 創翊科技  :我不知道資料夾哪裡可以刪,我只知道,把空的資料夾刪掉!我怕刪錯東西!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1.看過您的問題描述後,給您以下的建議與意見,您看過之後,再自行評估與決定2.依據您提供的字面描述及列出的異常狀況來判斷,目前看來您所謂的8G,應該指的是數位相機或手機的記憶卡,而非筆記電腦的記憶體,建議您應該還要再做確認3.至於筆記電腦跑出記憶體空間不足的警示,推測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毒,或是Windows作業系統有檔案遺失所導致,建議可以使用筆記電腦內建的回復系統4.將筆記電腦的Windows作業系統,回復到筆記電腦的出廠設定值,相信可以解決目前出現的異常,而音樂記憶卡無法存入檔案,以及刪除檔案,甚至是無法複製5.這個現像推測姊姊應該是使用SD記憶卡,SD記憶卡在左上方會有個卡楯,請檢查記憶卡的卡楯是否撥到LOCK的位置,若是,就會導致記憶卡無法存入及刪除檔案6.只要將記憶卡的卡楯向上撥,卡楯不要定位在LOCK的位置即可,SD記憶卡就可以正常使用,要存入檔案,以及刪除檔案,甚至是要複製檔案,都可以正常做使用7.以上的處理方式及說明和建議提供您做參考,聰明的您,一定可以找到最符合您的解決方式,若有不瞭解之處,可以再補充提問8.祝好運。^______^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維修筆記電腦及使用記憶卡多年的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升級,acer筆記型電腦記憶體,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安裝,筆記型電腦記憶體擴充,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規格,筆記型電腦記憶體不足,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價格,筆記型電腦記憶體相容性,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價錢筆記型電腦記憶體,筆記型電腦,記憶卡,記憶體,電腦,SD,網頁遊戲,問題,LOCK,檔案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團購 ,筆記型電腦討論,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