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和我媽一人帶一台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會被那裏的海關找麻煩嗎?會被扣押嗎?海關會叫你開機什麼之類的檢查動作嗎?急需急需~晚上的班機請盡快回答 2007-07-05 10:53:31 補充 海關會叫你打開筆記型電腦檢查裡面的軟體是不是正版的嗎? 2007-07-05 10:59:43 補充 抱歉喔我需要"確定"的答案我有疑問的地方只有關筆記型電腦的問題喔我是要去紐西的奧克蘭@@

攜帶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facebook討論,攜帶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facebook粉絲頁攜帶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攜帶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

 

我沒去過紐西蘭的奧克蘭, 但依長期以來的經驗, 您和您母親一人帶一台筆記型電腦並不會被扣留. 因為一人一台筆電, 是合理的數量.不過我曾經在美國和歐洲的機場檢查時, 被要求過打開筆電. 過程是帶到另一個房間, 先用一枝像是紅外線儀器檢查筆的東西在筆電各處游移, 再叫我打開電源, 看到有 Windows 跑出來為止, 兩次檢查差不多都類似, 就這樣就讓我離開了. 我也曾詢問那是查什麼的, 不過您也知道, 安全人員不可能回答這類的問題.因為只看到開機畫面就可以離開了, 所以我不認為是查正版或盜版軟體. 應該是看是不是真的電腦, 或有沒有隱藏爆裂物危險物之類的吧?不過我一年出入數十次各國海關, 幾年下來也就被查個兩次而已. 我建議您不需太過緊張, 平常心即可. 海關和安全人員要查的是形跡可疑的, 您越緊張, 神色越不自然, 不查您查誰?對了, 附帶一提, 許多地方的檢查線 (就是一個一個過, 物品放輸送帶, 人經過儀器查金屬會嗶嗶叫那邊), 都規定必須將筆電從包包內另外拿出來過 X 光機, 所以建議不要放一堆東西擋住拿筆電出來的袋口, 免得更緊張... 另外還是建議, 使用正版軟體才是王道...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到您, 作個參考吧~~ 參考資料 本身是外銷經理, 一年出差多次...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奧克蘭,海關,入境,紐西蘭,檢查,電腦,筆電,形跡可疑,附帶一提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記型電腦討論,筆電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攜帶筆記型電腦入境奧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