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選購一台筆記型電腦 , 但我對電腦選購摸不著頭緒 ,我是位大一生預算不太多 ,但我非常想買SONY VAIO CR系列 ,為什麼價位比其它牌子貴那麼多?它比起其它牌有什麼不一樣的優點嗎?價位高缺點是否相對較少呢?能不能幫我介紹幾台不錯的電腦價位可否分為兩種:1.效能不錯但是價位較高         2.價位低但是電腦效能也不賴的P.S可否教我如何選購一台NB需要注意哪些跟注重哪些?謝謝啦!^^" 2008-07-30 19:24:25 補充 可以告訴我買SONY VAIO CR的好處嗎?除了外型方面它的內在功能呢?請問在電腦應用展買會比較好嗎?<---好處是....?在哪買電腦比較便宜又有保障呢?(我住桃園縣,要選離家較近且有分期付款的地方買,也希望有0利率分期,如果有提供可順便告訴有分幾期)家裡附近有燦坤(本身有會員卡)ˋ全國電子ˋ順發ˋnova感激不盡喔!****希望回答者不是電腦公司的員工,因為降子比較客觀些^^"****

如何選購筆記型電腦?facebook討論,如何選購筆記型電腦?,facebook粉絲頁如何選購筆記型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如何選購筆記型電腦?

 

您好我是朕鑽科技公司的業務William Lu 盧若您有空,可在近日來台北世貿一趟,參觀資訊展在台北市貿的資訊展內,我相信我們的價格可以更讓您動心.請相信我們公司的專業以下是我出自個人專業的建議 不訪參考看看以您的問題來說,這台電腦是我近期比較欣賞的 : Lemel M-645 筆記型電腦http://www.lemel.com.tw/notebook/nb_m645_flag.htm處理器-Core 2 Duo T7250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記憶體-4 GB DDR II 667MHZ硬碟-250GB 5400 轉 SATA光碟機-DVD-Super Multi 全功能燒錄機顯示器-15.4超大吋 1280*800 高亮彩鏡面寬螢幕 LCD顯示晶片-GeForce 8400M G 256MB其他功能-SD/MMC/MS/MS Pro 讀卡機 130萬畫素攝影機藍牙傳輸(保固跟保證都是公司出品的,您絕對可以放心.)如果方便,在此邀請您一定要來台北世貿來聯強攤位來看看.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摸不著頭緒,電腦,朕鑽科技公司,William Lu 盧 ,台北,SONY,世貿,Lemel,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如何選購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