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除了知識問問題 看看新聞 看看信箱 MSN不知道筆記型電腦可以帶來我甚麼樣的改變請問大家 你有筆記型電腦 你會怎麼去運用它呢 2008-01-16 20:18:34 補充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1304694這個問題˙都沒人回答 幫忙一下吧

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facebook討論,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facebook粉絲頁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

 

筆記型電腦跟家用電腦還不是一樣嗎?他最大的功能就是讓我們攜帶方便阿!不然當初為什麼買筆電ㄚ?你可以ㄑ看有什ㄇ網站阿!例如:家族.無名.部洛格.這些都可以ㄚ!拍賣有不錯ㄚ!ㄑ聊天室跟網友聊天有可以ㄚ!這ㄇ多地方去耶!就自己慢慢發堀吧!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MSN,電腦,聊天室,知識,問題,新聞,改變,最大,功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討論 ,筆電討論,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買了筆記型電腦!但是不知道有甚麼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