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戴爾PPO1S型筆記本電腦,我試瞭按fn鍵,但沒有找到網友說的numlock鍵啊?在m,j,k,l,u,i,o,幾個鍵上分別標有0,1,2,3,4,5,6幾個數字,那麼就應該說明是可以用這幾個鍵輸入數字,那麼該怎麼實現數字與字母之間的轉換呢?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不是NumLock,是NumLk鍵。
Dell的筆記本一般在右上角的右數第五個鍵。

還找不到就看你的筆記本說明書,上面有非常詳細的指導。先按numlock打開數字鍵盤(大概就是帶有num 字樣的鍵,各種筆記本都不一樣,但意思都是一樣的,就是數字鍵盤鎖定),然後要按住Fn+藍色數字對應的鍵就可以輸入數字瞭。


Orignal From: 我的是戴爾PPO1S型筆記本電腦,我試瞭按fn鍵,但沒有找到網友說的numlock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