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OMPAQ516 型筆記本電腦的內存是什麼牌子的?我的電腦HP COMPAQ516 型筆記本在買的時侯標配是1G內存,但我又加瞭一根1G的內存,在那之後使用起來毛病不斷,經常藍屏,我打電話給HP的客服,他們都在問我有沒有加過內存,並且說有可能是內存不兼容,我想也是這個原因,所以我拿到商傢那去,商傢見著我也問是不是加過內存,我說就在你們這加的啊,於是商傢就給我換瞭一根,誰知換瞭之後還是藍屏,我無語瞭,但我又不想隻用1G的內存,所以想問一下這款筆記本原裝的內存是什麼牌子的,什麼頻率的DDR800還是什麼,我想再自己去買一根一模一樣的回來裝上,還可以組雙通道,而且也不會出現兼容性的問題,請回答,謝謝! CQ500系列的裝金士頓的內存就沒問題
你查一下他們給你裝的內存是不是正品
用CPU—Z看一下就行
如果不能測出內存廠商和生產日期等肯定是假的gfdfgdfgdgdfgdfgdf


Orignal From: HP COMPAQ516 型筆記本電腦的內存是什麼牌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