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我的品牌是華碩L8400型號的NB,但由於己經用四年了,所以我這台的風扇零件己經沒貨了,我想請問是否可以以它牌的風扇可以替代嗎?我不想因為風扇而將整台電腦換掉好浪費錢!有誰知道能在那維修嗎?或者有更好的替代方式!我住台中謝謝

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能在那修?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能在那修?,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能在那修?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能在那修?

 

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有可能是灰塵累積的關係,我有一台三年的筆記型電腦風扇就是這樣,送去維修清理後就正常了。所以建議你拿去華碩的維修點請維修人員檢測一下是不是灰塵的原因。如果是筆記型電腦風扇故障了,又買不到替換的備料的話,你不妨買一個筆記型電腦散熱底座(有風扇那種)來用,雖然機動性差了點,但是一樣可以達到相同的功效,免得到時候因為散熱不佳整臺筆記型電腦就這樣一起掛掉。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風扇,轉速,L8400型號,華碩,電腦,台中,台三年,就是這樣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便宜 ,筆電便宜,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風扇轉速變慢了,是壞掉了嗎?能在那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