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的螢幕破了...可以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如果可以要如何用呢?我有試著差它後面 可是筆記型電腦還是照常運作 2008-02-23 19:05:04 補充 那要如何知道筆記型電腦有VGA或DVI"輸入(input)"端呢?

桌上螢幕壞了...可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急)facebook討論,桌上螢幕壞了...可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急),facebook粉絲頁桌上螢幕壞了...可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急)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桌上螢幕壞了...可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急)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一般筆記型電腦的VGA及DVI端都是"輸出"(output)端要用筆記型電腦螢幕來取代桌上型螢幕是不能的~除非您的筆記型電腦有VGA或DVI"輸入(input)"端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您滿意^^ 參考資料 自己 2008-02-24 11:26:48 補充 您好~~還是您提供您筆記型電腦的型號給我~我幫您查查^^ 2008-02-24 11:52:56 補充 您好~~我再提供我的NB NVIDIA 8400G顯卡的查看方式給您參考桌面按右鍵>>NVIDIA Control Panel>>顯示>>變更顯示器組態>>選取您想要使用的顯示器(此時連接您的桌上型電腦...要開機QQ).....若無出現選項及選擇即代表無法輸入~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2008-02-28 00:48:41 補充 您好~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如果還沒~歡迎再補充討論喔^^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螢幕,quot,DVI,桌上型,VGA,input,問題,取代,希望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便宜 ,筆電便宜,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桌上螢幕壞了...可接筆記型電腦 用它的螢幕嗎?(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