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詢問若本身我的筆記型電腦記憶體是256我若想增進記憶體(不曉得筆記型可以增加記憶體嗎?因為如此一來是否還需將原記憶體換掉或者加裝什麼呢?因為我一直認為筆記型電腦空間是已經定了.若要在加裝東西的話會裝下.是這樣的嗎)我該如何做呢?是否可升級至512或更高的呢?我該怎處裡較妥? 2005-12-12 18:58:45 補充 那我若想記憶體由256擴充至512時我大約需準備多少費用呢?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詳詢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詳詢,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詳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詳詢

 

正常來說目前的筆記型電腦都會預留一個記憶體插槽,讓使用者擴充記憶體,如果你的筆記型電腦都沒有擴充過記憶體,應該還有空間可以升級。不過你必須先確認你的筆記型電腦所使用的記憶體是SDRAM還是DDR RAM,比較好的方式是帶著你的筆記型電腦去賣場,請店家幫你確認,如果可以擴充也可以直接請店家安裝,如此也可以馬上測試記憶體是不是有相容性的問題存在。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記憶體,筆記型,RAM,SDRAM,DDR,空間,升級,相容性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團購 ,筆電便宜,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記憶體詳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