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散熱問題?
想買筆記型電腦但是合適我長時間的使用電腦(線上遊戲)嗎?筆記型電腦不是比桌上型的散熱差,所以...有無甚麼改良方式?印為桌上型感覺笨重,全部遜掉!!

 

最好解答:
筆記型電腦散熱問題?

 

您可以買散熱板或散熱器,我的也是筆記型電腦,由於我都開上3天讓它下載,所以我去3c店買了散熱板放在電腦下面幫忙散熱,然後開電風扇讓室內溫度不要太悶,然後就出去玩個兩3天再回家,電腦還是好好的,我的電腦已用了3年了,功能還是很好,只是如果您要用在玩遊戲的我奉勸您買的時候記得記憶體的容量要大1點,才不會當機, 參考資料 自己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線上遊戲,散熱,電腦,桌上型,問題,電風扇,笨重,散熱器,出去玩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散熱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