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上網問題
那如果說 我ㄉ電腦是桌上型ㄉ 也就是說我用數據機上網 那ㄍADSLㄉ 那我今天如果買ㄌ筆記型電腦 我要怎ㄇ讓筆記型電腦可以上網呢 也就是說 家裡ㄉ電腦ㄅ上網ㄌ 我要用在筆記型上面

 

最好解答:
我的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上網問題

 

你的是寬頻嗎,如果你要讓桌上型電腦和筆記電腦同時上網的話須在買1台ip分享器但建議你用支援無線的,由於現在筆記型電腦幾近都有內建無線網路卡。ip分享器接法接法:首先你看看adsl的數據機後有條網線路(他是1端接在數據機,1端接在你的桌上型電腦),把接電腦那1端拔下,接到你的ip分享器的WAN孔,而你須再去買1條網線路1端接在ip分享器1端接在你的筆記型電腦的網路孔;如果是無線寬頻分享器就不需用線,只要在還蓋範圍內便可享受無線上網。如果你只是要用筆記電腦上網(桌上型沒有要同時用),那你只要把桌上型電腦後面那條網線路,接到筆記型電腦的網路孔即可上網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筆記型,桌上型電腦,數據機,電腦,上網,ip,桌上型,網線路,ADSL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西狼 2005-0416 19:33:14 把ADSL接在你主機上的覽線換接在筆記型電腦上丫

可是你的筆記型電腦要有網卡才行哦

接好了再照你之前在主機裡的上網設定

重新將筆記型電腦作一樣的設定便可以夠上網了丫

或是換1個無線網卡吧

這樣要上網就比較方便了唷 參考資料: my computer 002 回答者: 阿揚 2005-0417 00:17:27 兩個方法,有線和無線看你喜歡哪個吧!



有線的話就利用1般傳統 IP 分享器去分流你家的 ADSL

就是說ADSL數據機那條網線路接到 IP 分享器上 (通常 ADSL 接孔都比較特別)

其他接孔可以再利用網線路連結到各台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上



無麲的話就比較方便了,不過內部無線速度上可能要看你花的錢了

原則上都是和 IP 分享器1樣,買台無線 AP 把 ADSL 數據機的網線路接到無線 AP 上面,接下來就是打開天線啦,聯結電腦的方式兩種,1是接網線路連結電腦和無線 AP ,2就是買張無線網路卡接上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上,設定1下便可以夠連上無線 AP 了 1意見:


Orignal From: 我的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的上網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