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會減少電腦壽命嗎?
我是很想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的,但是我又很怕辛辛苦苦節衣縮食買回來的電腦被我弄壞,想請電腦高手幫我解答,謝謝!

 

最好解答:
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會減少電腦壽命嗎?

 

固然可以啊~~ 不要浪費你心愛的nb

走在這麼先進科技時期裡~特別是電腦

要充份利用啊~由於誰知道你的電腦規格可以撐幾年

像我的筆記型電腦~6個USB都插滿了

接電視盒 燒錄器 音響 音效卡 遊戲機 台燈 ......還不夠接只好輪番接~~~~

不過筆記型電腦要用得久我的做法是~~~

1.接個散熱底座

2.如果沒常在要履行大的程式如遊戲等.可降頻(CPU)

3.加大記憶體,可以延常硬碟壽命

4.不建議用螢幕保護程式,由於畫面影像不變的話,LCD畫素點延續發亮久壽命會 減少.

5.注意不要讓水滲透鍵盤,由於會流到主機板上.

6.最後固然不能摔到
參考資料 用了3年ACER筆記型電腦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看電視,電腦,壽命,CPU,先進科技,電視盒 燒錄器,螢幕保護程式,音效卡 遊戲機,節衣縮食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茵 2005-0829 22:24:47 最好不要了~~由於筆電用久會很熱~~所以不太建議哦!!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Orignal From: 用筆記型電腦看電視會減少電腦壽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