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型電腦如何無線上網的步驟●●Aspire1200
我的筆記型電腦是Acer 的 aspire1200有3個問題第1.這款電腦有內建式無線網路卡了嗎? 第2.筆記型電腦如何無線上網的步驟(麻煩簡單1點)不要太複雜(我很笨)第3.如果此電腦沒有內建式無線網路卡的話,請推薦好用的網路卡給我吧! (請推薦在國外超好用的網路卡給我吧)感謝您的回答=_=我是電腦白痴~

 

最好解答:
筆記型電腦如何無線上網的步驟●20點●Aspire1200

 

1.最近比較新的電腦應當都有無窮網路卡,而且都設定好了,開始列的右側就會顯示,不然你可以進到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網路介面卡中看有無

2.如果有的話你在網路連線中應當會看到無線網路的連線,它會幫你搜索可以連線的伺服器,只要選擇1個就好,但市處飛你自己裝1個無線網路接收器的話,就不保證能有。

如果沒有的話就去賣點腦的地方問看看能不能幫你裝1個順便設定,由於你應當不會裝吧

3.官玉於這1點我沒法回答,由於我沒有買過,我的筆記型電腦本來就有了,所以你可以去買些電腦硬體的雜誌看看,通常會有介紹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無線上網,無線網路卡,電腦,Acer,問題 第1,無線網路,無線網路接收器,網路介面卡,裝置管理員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如何無線上網的步驟●●Aspire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