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型電腦插隨身硬碟USB傳輸線。
不知道有無大大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就是隨身硬碟USB傳輸線(雙?SB插頭的線)插筆記型電腦,電腦會突然斷電,我最近買了1台華碩的就是碰到這樣的情形,而且還沒法開機,最後是把電源線拔掉跟電池重插以後才又正常開機的。之前富士的U1010小筆電也有一樣的情形,但把線移除後便可以夠正常開機了。請問這是線的相容性問題(問華碩的客服人員是說有多是這個緣由~他還請我再試試其他廠牌的隨身硬碟~但我很怕還是會有相容的問題產生)還是筆電本身或是USB傳輸線出問題?或是筆電本身的電壓本來就比較供應不足?請熱情,也有碰過相同問題的大大替我解惑。感恩~ 20091221 16:41:12 補充 我是只有先插線(就是硬碟還沒接上線)就出現這樣的問題了~(突然想到,拿出來補充)

 

最好解答:
筆記型電腦插隨身硬碟USB傳輸線。

 

1.隨身硬碟和隨身碟二者吃電量差很多,1般隨身硬碟插在桌上型電腦沒問題,因其電源供應器瓦數夠,不會當機;筆記型電腦電池瓦數有限,固然會當機。

2.USB傳輸線沒有相容性的問題,筆記型電腦也沒有問題,純潔是筆記型電腦電池供應的瓦數不足所引發,您可以將隨身硬碟插在桌上型電腦測試,絕對沒問題。 參考資料 維修經驗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傳輸線,USB,硬碟,筆電,問題,電腦,華碩,桌上型電腦,相容性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插隨身硬碟USB傳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