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型電腦能代替螢幕就好了嗎??會的幫我看1下吧!!!
就是呀~我家裡電腦(個人電腦)ㄉ螢幕壞ㄌ~為ㄌ能用電腦~所以我用筆記型電腦~但我要用到我本身家裡電腦ㄉ東西~我是想說這筆記型電腦能充當螢幕~接我ㄉ個人電腦ㄉ主機ㄇ?但我覺得有疑問ㄉ是,如果個人電腦主機接到這筆記型電腦~但筆記型電腦也開~那筆記型電腦ㄉ螢幕~會聽誰ㄉ話呀???????????快幫幫我> <

 

最好解答:
筆記型電腦能代替螢幕就好了嗎??會的幫我看1下吧!!!

 

答案是.... 不.. 可... 以..



筆記型電腦畫面出現的簡單流程是:CPU丟資料給VGA chip ---> VGA解碼後 直接送訊號到 LCD ---> LCD出現畫面。

筆記型電腦的CRT port視同第2LCD,目前針對CRT port好像還沒看過做可逆設計的,所以把Desktop的畫面投射在Notebook LCD是不公道的。



如果硬要把桌上型畫面投射到notebook的LCD上的話,那就必須先確認你的note book有CRT輸入才可(就我所知是沒有..)



你目前的問題是由於桌上型螢幕壞了要把資料copy出來,你可以用硬碟外接盒的方式,把資料copy出,或是確認1下桌上形電腦有無video-out port,把畫面投射到1般電視上比較可行........
參考資料 做notebook的我 相干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LCD,螢幕,CRT,電腦,CPU,VGA,Notebook LCD,硬碟外接盒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能代替螢幕就好了嗎??會的幫我看1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