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桌上型電腦的配備cpu:E4500顯示卡:7300gt性能要等於 大於 現在的配備1.以筆記型來講大概要多少預算才夠呢??我本來預算是2萬內搞定主要用途大概是:上網、看影片、玩點遊戲後來瀏覽一下資料,大概2萬7左右可以有星海2特效開高的水準星海2我也蠻想玩的2.加這7000塊是不是划算很多呢??我以前從來沒用過筆記型電腦3.筆記型和桌上型有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嗎??例如筆記型好像比較容易過熱?是不是沒辦法和桌上型的一樣連續開機上百小時也沒問題?還有作業系統..好像是內建的,沒光碟有人說主機壞了授權也隨之消失了4.這壞是指這台電腦已經不能在使用了還是指中毒當機要重灌,重灌之後就沒作業系統?5.筆記型電腦的保固期限是不是比桌上型的重要很多因為零件沒辦法自己輕易更換?

筆記型電腦的選擇,與桌上型的差別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的選擇,與桌上型的差別,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的選擇,與桌上型的差別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的選擇,與桌上型的差別

 

我可以直接以性能方面的問題告訴你其實現在筆電你去參考顯卡的話 大概其他東西都不會爛到哪裡去我建議只要顯卡配備是用:ATI 5650 HD的顯卡(或同等級以上的)其他的配備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價格大部份也都再2W~3W之間(只要不要買到那種ATI 5770以上的就還好)教你一個小秘訣 買電腦通常系統都不是說很完善 大部份也是隨機附贈版還不如買那種free dos的 再另外加買系統 還比較便宜(因為現在的隨機附贈版的價格 以XP來說的話 一般就要5000多 如果是自己去買的話 通常2000~3000就好了 甚至有些只要9百多就好)如果你覺得這開銷太大的話 可以考慮使用Linux的ubuntu系統(這是目前最相似microsoft的系統畫面)筆記型和桌上型有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嗎?我可以告訴你 差很多 因為筆電的很多製造方式都沒有全體規格化所以很多像是電腦跑不動 或者想要考慮更高畫質的啦 在硬體上買一些配備都會比一般的桌電來的難上加難至於筆電散熱的問題 我建議 如果價格在100~150以內的話 推薦使用散熱墊200~500的話 可以考慮使用外接式usb散熱風散至於為何筆電會比桌電更容易過熱 原因很簡單就好比是 載同樣的人(假設幾十人好了) 坐小巴和大型公車的情況下當然是小巴會又擠又熱元件的道理就和這差不多 所以很多比店的廠商都會另外再加裝筆電空調(是價格在5W多的電腦情況下才會有這樣的配備 但是本身只要不到50塊的價格表示這些廠商心機都很重0.0)上面就是我所編輯的問題最簡略回答 至於系統授權的部份 是依據各家廠牌的保固期限的不同 本身的系統也就不同 即使是電腦整台爆掉 硬體維修的保固期還在的話 軟體的保固也不會消失(詳情請見隨機附贈軟體廠商GHC故障保固使用權限) 2010-08-20 14:05:44 補充 我最討厭利用知識+再那裡貼廣告的人了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桌上型,電腦,ATI,等於 大於,E4500,系統,cpu,隨機附贈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討論 ,筆記型電腦團購,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的選擇,與桌上型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