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燦坤買了一台技嘉的筆記型電腦..拿回家後3天發現電腦會自動開機然後去燦坤跟他們說..它們說要送去原廠幫我維修.但我不願意(我才買3天)我要他們換台新的給我.於是他們就一直說是我們的問題..在我火大之下我打去消基會詢問.話講到一半燦坤說換我一台新的..2天後我拿到新的技嘉筆記型電腦(對過型號確定新的)..但拿回家的當天晚上這台全新的技嘉筆記型電腦又自動開機(心情一片低落)然後我又把它關機了..可是當我隔天早上起來時整台筆記型電腦底部是熱的(我猜想他一定又自動開機)然後顯示沒電狀況打開也沒螢幕..我在最快時間內拿去燦坤跟他們說.他們就一直推卸責任.還說保固7天是從我購買的當天開始.我跟他說可是我昨天我才拿到新的要從昨天算阿..它就很硬的跟我說他ㄇ燦坤就是這們規定.我就狠抓狂了電腦是你們蝦疵品我就該當冤大頭嗎..然後他們在很不甘願的情況下叫我換別款電腦....可是..跟我說換了之後沒保固(因為距離我地一次買的ㄖ琪已經超過7天).........請問是這麼算的嗎???還有我買到瑕疵品我該怎麼追討我的權利...ps:我把電腦環他們跟他們說我7天內來換..因為他們跟我說沒保固.我不知道該怎麼追討我的權利

燦坤購買筆記型電腦...跟我說沒保固..怎麼辦facebook討論,燦坤購買筆記型電腦...跟我說沒保固..怎麼辦,facebook粉絲頁燦坤購買筆記型電腦...跟我說沒保固..怎麼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燦坤購買筆記型電腦...跟我說沒保固..怎麼辦

 

Dear Sir:先澄清一下,保固是指進行維修,燦坤說的應該是新品換貨 RMA的部份!保固燦坤是必須給予最少一年的保固,而筆記型電腦﹝您裡面表達出來您購買的是否技嘉科技的,基本上應該是二年保固﹞。RMA 新品換貨基本上確實是依照第一天購買日期起算,但基本上您的狀況還是適合 RMA 換貨的標準內。但是燦坤不願意協助的話,那麼您只能走消基會或是直接提起告訴到簡易法庭處理會比較快有答案。自己在去燦坤吵,基本上是沒有用的!但如果您能接收不換新品而直接進行維修的話題,那麼燦坤是絕對要協助您進行的,若不想找燦坤也可以上網查詢技嘉的維修服務站,直接到廠商服務站進行維修處理!我知道的地點是在忠孝東路接近松江路附近 提供您參考!另外如果您的購買發票還存在的話,也可以在自行送修到技嘉維修服務站時,請教技嘉的服務人員,遇到此一狀況該如何處理,是否可以此發票為憑跟技嘉進行更換新品的作業!Your Best翔遊資訊工作坊 相關詞: 燦坤3c,燦坤會員,燦坤網路旗艦店,燦坤營業時間,燦坤工作,燦坤3c大賣場,燦坤退貨,燦坤打工,燦坤門市,燦坤服務燦坤,筆記型電腦,技嘉,RMA,筆記型,電腦,購買,技嘉維修服務站,RMA 新品,消基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記型電腦便宜,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燦坤購買筆記型電腦...跟我說沒保固..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