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電腦,想買個筆記型電腦在家上網(不想買桌上型的)但我不懂怎麼選擇電腦,如果去燦坤或全國電子買,可以麻煩店員幫我弄到好嗎?(就是資料都灌好買回家就可以上網)還是自己要先去申請什麼嗎?如果要用台灣大寬頻是否要直接去門市申請? 2008-02-18 14:21:07 補充 那我不就是要先去台灣大哥大申請ADSL,是有帳號密碼的那種嗎?那加裝無線基地台(AP), 是要去哪申請? 2008-02-19 08:29:24 補充 如果我是要使用無線上網,還是要有電信的工程人員到府安裝嗎?是否去申請寬頻取得帳號密碼,我就能在筆記型電腦直接無線上網呢?我大多會在家裡上網的!

想買筆記型電腦以及無線上網問題facebook討論,想買筆記型電腦以及無線上網問題,facebook粉絲頁想買筆記型電腦以及無線上網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想買筆記型電腦以及無線上網問題

 

妳好 , 去年暑假在台北資訊展我買了acer5920杜比的筆電,覺得筆電很不錯,光方便一點就比桌電不知強幾倍了.買筆電流程-逛場-問功能-問價-討論和購買建議如果妳住台北可以去資訊展時看.像宏碁和華碩每年擺攤都在隔壁攤互相競爭. 而且價錢削得很厲害. DM上頭打4,9萬 我訂下來就開4萬給我當然過了半年後這台價格目前在燦坤門市打的價格是3.2萬過半年就掉很多了 門市賣的機種可能只有幾個廠牌 但是機種卻可能是過時機種 當然過時與當紅是比較出來的如果妳選擇在電子賣場買就是燦坤.順發.這種知名的賣場. 或者像電腦街那種地方 光華...重點 重點: 要找個懂行情的人 朋友陪妳去逛.千萬不要自己傻傻的跟店員或賣場人員聊..以免妳買不道符合妳實際需求的機種(店員不會騙妳錢.但是對妳的實際需求卻不會比跟妳生活關係近的人了解)剛剛提的燦坤 順發 或光華 NOVA 賣的機種就是資訊展過後半年內或一年內的機種 筆記型電腦一買來都是直接開機可以使用 正版XP 或者VISTA如果妳自己要灌音樂或自己在用的軟體就要買回家自己灌上網流程辦約-牽線-上網第一 妳要去辦網路 像是中華電信(去電信局) 台灣寬頻(去他們營運據點) 很多公司啦... 然後跟他們簽約.就像簽手機的約那樣裡面會有上網速度的選擇..越快越貴.但是要看妳家有幾台電腦要上網,1~2人通常1~2M的類型約就可以然後公司會約時間.工程人員要到妳家當天會打電話給妳.說他要到妳家裝機(工程人員只會有一個) 然後到妳家後看妳電腦是放在哪他就會從妳家電話線(中華)拉線過去接在妳電腦和機器 還有告訴妳怎麼上網.等等(那些到時候妳會知道,用久就知道) 因為每一家網路公司接網的方式不同.我說得只是中華的 有些公司是妳開機就會自動上網..那就要妳自己去找筆電優點現在都標榜無線上網功能 .這就是筆電比桌電好的地方 我覺得那不是噱頭. 因為真的比較進步的地方能夠無線上網的地方就很多不過那又有其他收費標準了.省電 以我目前家裡有桌電.但是我已經沒什麼在碰 除非有些工作我覺得兩台一起做會縮短時間我才會同時開,不然我都用筆店而已因為桌電妳要有2個插頭 一個是主機一個是螢幕. 筆電螢幕和主機做在一起 可是電源不會用比較大耶 功能也可能比桌電的好除非你是買四核心的桌電 才會比筆電好喔最後的重點. 錢多可以買到好東西是固然. 但不懶的態度卻是保證妳用到好東西的保證如果妳碰到買筆電面臨兩台以上的機種在比較時,要看妳個人是偏愛功能還是偏愛外觀 每個廠牌都有特色 宏碁我覺得他已經是世界第三大筆電製造廠.贏在他的利潤控制恰到好處 會讓消費者覺得買到他的東西好像比買別家的東西多買到些什麼那像SONY東西就是靠他是日本牌.比別人多一分的吹毛求疵來表現他的產品 不過SONY的東西看起來是比較有質感啦那華碩.他生產的東西很多 電腦 零組件一堆 所以在筆電這一塊市場他就不如宏碁那麼用心 這是我覺得 宏碁他專門就是做整組的筆電和桌電. 品質耐用性是不錯的 價格也不賴~!很重要記住一句話提醒, 用筆電的人是妳 參考資料 my ACER17吋液晶螢幕3年了目前都還是很耐用喔~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無線上網,宏碁,燦坤,電腦,台灣大寬頻,全國電子,台北資訊展,華碩,中華電信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便宜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想買筆記型電腦以及無線上網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