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機開一年嗎?因為我要架設論壇,所以想靠筆記型電腦架,如果不開電風扇,在正常的情形開機開一年,壽命會減短很多嗎?那如果改成一個禮拜每天都開24小時,固定禮拜X關機一整天,這樣可能會延常更長的壽命嗎??因為如果不買桌上型電腦的話,我只好靠筆記型電腦了...... 2005-12-27 20:29:33 補充 買個強力型的散熱座~??去哪買??一個多少??那是什麼........??如果是放在普通的桌子上可以嗎?? 2005-12-28 17:07:13 補充 就是不能買pc............. 2005-12-28 21:54:32 補充 恩,我是ASUS的,散熱好像是在前面不是在下面,桌子和電腦間有保麗龍墊

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一年嗎?facebook討論,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一年嗎?,facebook粉絲頁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一年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一年嗎?

 

樓上大大所謂的強力散熱座...其實就是在筆記型電腦下面,再加裝一個架子...把筆電跟桌子隔開來..因為有些筆電的出封口(散熱孔)是裝在筆電的下方..這樣如果一直放在普通的桌子上,會造成過熱.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你要不關機..那最好是買個強一點的筆電..例如ACER的TRAVELMATE8100系列..ASUS的W系列之類的(個人感覺,請不要針對這點作筆戰)散熱座價位有高有低,曾經有看過一款..名字叫做冰天使的..似乎不錯..您可以參考看看...(但是廠牌已經忘記了)還有,我是覺得,如果一個星期可以讓電腦休息一下的話我相信,您的電腦壽命應該會增長唷!!((當然,這是依個人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腦,ACER,桌子,ASUS,筆電,壽命,我相信,個人,電風扇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團購 ,筆記型電腦便宜,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請問筆記型電腦能連續開一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