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教問題:1.請問我的筆記型電腦(ACER TM290)因為故障所以重新安裝XP,但是我的還原光碟遺失了,應該如何處理?2.我拿一般的all in one XP光碟來安裝,驅動程式也都下載且大部分使用正常,但是卻發現我的筆記型電腦的電池無法蓄電!我有到控制台那邊的電池選項那邊看過,電池被打了一個X,顯示0%,且桌面右下角小圖示也無電池圖案,現在只能接AC電源才能使用,請問這跟不是原本原版的XP是否有關聯?3.如果安裝需要序號的正版XP(筆電後方有序號)是否可能解決上述問題?4.宏碁(acer)的筆電,如果保固過期的話,安裝正版XP或還原收費約多少? 感謝閱讀的玩家!!

[筆記型電腦相關]請問宏碁筆記型TM290重灌問題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相關]請問宏碁筆記型TM290重灌問題,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相關]請問宏碁筆記型TM290重灌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相關]請問宏碁筆記型TM290重灌問題

 

1.請問我的筆記型電腦(ACER TM290)因為故障所以重新安裝XP,但是我的還原光碟遺失了,應該如何處理?先看你的序號是哪一種版本(EX:家用版、專業版....),再去複製一片相同版本的XP光碟,以後安裝就能用了。2.我拿一般的all in one XP光碟來安裝,驅動程式也都下載且大部分使用正常,但是卻發現我的筆記型電腦的電池無法蓄電!我有到控制台那邊的電池選項那邊看過,電池被打了一個X,顯示0%,且桌面右下角小圖示也無電池圖案,現在只能接AC電源才能使用,請問這跟不是原本原版的XP是否有關聯?除非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否則就是你的充電電池已經壞了,是不是太久沒用了呢?3.如果安裝需要序號的正版XP(筆電後方有序號)是否可能解決上述問題?可行性極低。4.宏碁(acer)的筆電,如果保固過期的話,安裝正版XP或還原收費約多少?燦坤收費600,一般店家約500。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ACER,宏碁,驅動程式,重新安裝XP,請教問題,問題,還原光碟,X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電推薦,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相關]請問宏碁筆記型TM290重灌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