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現在筆記型電腦,有沒有內建藍牙傳輸,那我要到電腦店購買筆記型電腦,我要什麼詢問店員說,那筆記型電腦有內建藍牙傳輸,我使用什麼方式詢問店員,不太懂因為我筆記型電腦,是朋友在電腦公司幫我都用好。我想請問一下,筆記型電腦是否可以使用藍牙無線麥克風,筆記型電腦有沒有藍牙無線麥克風,我不喜歡用網路麥克風把插頭,插在電腦上面,如果我忘記有線要起來或是要幹嘛,都會用到麥克風插頭,把插頭或插頭座會毀壞,我想知道有沒有可使用藍牙無線麥克風,這樣不會造成電腦壽命太短原因 2007-07-16 05:55:57 補充 我只要有關藍牙無線麥克風問題(最重要)?別給我藍牙無線傳輸器訊息。 2007-07-16 06:28:00 補充 只想知道台灣筆記型電腦有沒有內建藍牙無線麥克風。那一家電腦公司有販售(有網站也很方便)

如何詢問筆記型電腦有那些我所需要的週邊設備?facebook討論,如何詢問筆記型電腦有那些我所需要的週邊設備?,facebook粉絲頁如何詢問筆記型電腦有那些我所需要的週邊設備?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如何詢問筆記型電腦有那些我所需要的週邊設備?

 

你就問店員筆記型電腦有沒有內建藍牙就好了嘛!但店員講的話可不一定準! 最好自己看NB的型錄規格,但要注意型號有沒有完全一樣。(有時型號差一個字,規格就差很多)若筆記型電腦沒有內建藍牙傳輸,就買支USB的藍牙就好了!好像2~3百元左右。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麥克風,筆記型,電腦,藍牙,設備,插頭,USB,傳輸,NB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電團購,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如何詢問筆記型電腦有那些我所需要的週邊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