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我有進行磁碟重組...可是好像效果不大 是不是該送去原購買地方進行維修 還是需要重灌軟體呢??我手提電腦沒有無線上網功能 該如何增加此功能呢?????請諸位電腦高手救救我.....

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

 

電腦最快提昇速率的方式,就是(A)主記憶體:早期買來的筆記型電腦,主記憶體都配256M,但現在的程式對記憶體的需求越來越大,試時加上記憶體對效能有幫助。(B)換高轉速硬碟:資料都是儲存於硬碟中,需經常性的存取,筆記型的電腦早期也都是4200轉2M緩充。現在都有5400、7200轉8M緩充,對存取效率大副提昇。(C)在來軟體的部份是不是有很多跟本就沒有的軟體,一開始就暫了很多的記憶體,適時移除不用的軟體,或是重新還原電腦,WINDOWS跑久了,也會越來越慢,這是事實。(D)你要使用無線網路,無線網路分為 802.11A、B、G,現在很多卡都多合一了,可以使用PCMICA卡,可讓電腦收起來時比USB方便許多,不用讓USB跑出一大塊,拔來拔去的。 參考資料 個人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電腦,筆記型,記憶體,高手,磁碟重組,主記憶體,速度,802,無線上網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討論 ,筆電便宜,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操作速度越來越慢 請教電腦高手如何救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