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下筆記型電腦可以掛好幾天都不用關機嗎?我在想我要買筆記型還是PC因為筆記型可以隨處帶著走可是PC不行我很愛掛網,但聽說筆記型電腦不可以都不關機聽說什麼因為會燒壞?="= 2006-01-07 17:24:18 補充 因為我想可以掛網又可以在外面趴趴走="=p.s哪種比較便宜呢? 2006-01-09 15:41:10 補充 開了兩年都沒關過機?!@@"哪廠哪牌的ㄚ?其實不用那麼久啦~~大概三天關一次就ok

筆記型電腦&PC電腦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PC電腦,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PC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PC電腦

 

若要掛網,我建議買桌上型的因為筆記型電腦不適合拿來掛網散熱比較差,一直開著真的很容易燒壞桌上型的散熱功能會比較好既然你是要掛網,那就不用在意是不是攜帶方便啦~補充:筆記型和桌上型的都有很便宜的也有二萬初就能買到一台筆記型,也有好幾萬才買得到一台若真的要掛網,建議買桌上型的!至少擴充性比較強而且相等價位,買桌上型的配備一定會比筆記型來得好!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PC電腦,桌上型,PC,quot,聽說,真的,散熱,功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團購 ,筆電推薦,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PC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