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桌上型電腦裝內接式DVD燒錄器好像已經是主流了,筆記型電腦好像還停留在Combo機的階段,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請問各位大大現在換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是時候嗎?

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

 

筆記型電腦裝DVD燒錄器...當然可以阿只是會讓筆記型電腦發熱.....原本就散熱不好的東西現在又要加上發熱的燒錄器....應該會更不穩吧不過一切都看妳啦....自己平衡囉 參考資料 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DVD燒錄器,DVD,各位大大,是時候,階段,發熱,東西,散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便宜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想裝內接式的DVD燒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