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我想要把我的筆記型電腦當主機使用就好,想要另外買比較大的lcd當螢幕節省桌面上的空間 我的電腦是asus f3系列只要關上螢幕蓋 他就會休眠或是關機怎樣可以讓他蓋上後 還是一樣正常使用呢 麻煩知道的人 告訴我一下好嗎

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

 

可以設定的,控制台\攜帶型電腦\電源選項然後左邊>>選擇蓋上銀幕時的行為然後他會跳到>>系統設定然後有三個選項一、當我按下電源按鈕時二、當我按下睡眠按鈕時三、當我關閉筆記型電腦螢幕時((這就是你要的))然後這三個選項都有分插電和用電池的情況把第三個選項改成"不進行動作" 就可以了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螢幕,電腦,f3,asus,quot,人 告訴,電源,lcd,按鈕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便宜 ,筆電團購,筆記型電腦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如何關上螢幕仍舊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