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要哪種配置的筆記本電腦?學生型的我是大學生,所以性價比要值喲~~
價格嘛,不同價位的都給些意見吧。超過5500的就不用介紹瞭。先謝謝瞭!
下面講一下要求,
我平時隻需用電腦 學平時學校教的那些應用軟件,如:office2003
平時不玩網絡遊戲,但看看電視劇,電影,聽聽歌。
以後選課,可能會學一下網頁設計,
或許有空我會學學photoshop,flash

嗯~還有我希望本本的質量好點,售後服務好點,散熱好點

謝謝! 神舟 天運F3000---2999網上價錢~配置不錯~2.16G-CPU ,2G內存~顯卡集性~是一種不錯的低端手提電腦~玩得起大多數遊戲~是2999價錢裡算是數一數二的性能好電腦~
PS:因為價錢的問題,一樣有不足地方~散熱一般~買時要認真看清楚屏幕有沒有白點~
缺點和優點+起來是一個很不錯選擇,你想看電影和其他軟件,它能應博得卓卓有餘~而且玩遊戲也不算~希望你考慮下~聯想Y430A-TFI符合你的要求


Orignal From: 我該要哪種配置的筆記本電腦?學生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