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的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請問一下,如果小的為了防止筆記型電腦的鍵盤有沙塵或液體掉落,但又覺得一般市面上的保護膜還真有點貴...(我是窮書生...)想請教的是,第一,我是否可以用保鮮膜代替?第二,假若可以使用保鮮膜代替要注意哪些問題嗎?第三,假若不行的話,有什麼替代物品嗎?感謝各位大大,小的算是筆記型電腦初階入手,敬盼各位大大不吝賜教。感恩! :D 2005-04-04 00:47:26 補充 感謝您兩的回答,小的心裡有個底了。但實為抱歉,就回答內容而言尚稱不上是知識,所以小的將選擇[無滿意解答],盼二位見諒~ 感謝~ 2005-04-05 00:08:28 補充 感謝大三位大大的關懷與照顧~~~ XD那我就交付投票囉~~

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Q@a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Q@a,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Q@a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Q@a

 

保鮮膜的建議樓上的說過了,我也同意要注意散熱。不過還是建議你保持原樣用。去買個中型油漆刷,大約六公分寬的。才15,20元。拿油漆刷來清潔鍵盤細縫很好用的,也可刷銀幕及各處的灰塵。嚴禁電腦附近放水杯喝飲料,我就曾打翻水弄壞鍵盤,還好沒弄壞裡面。筆記型的鍵盤有時用太久想換新的還找不到庫存零件哩。正常使用且用刷子清潔的話不會有問題的,有問題的是整個電腦的壽命問題。也不用擔心鍵盤的鍵因不停打字使用而磨穿的,不用到磨穿的地步電腦早已壽終正寢或你早已想換新電腦了。不用懷疑,到時沒錢你也會想要換的。把鍵盤用到磨損磨穿的例子還沒見過。 參考資料 阿忠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鍵盤,保鮮膜,問題,電腦,各位大大,不吝賜教,沙塵,壽終正寢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的鍵盤... @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