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今天看完影片後再開機就發現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怎麼辦怎麼辦?請知道的大大們幫幫忙啊!二十點送給幫上忙的大大!

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

 

你是華碩的筆記型電腦嗎...M2400...系列的...我之前有遇過這款的筆記型電腦因為CD-ROM接觸不良有時候會抓不到...通常將CD-ROM拔出來再重新插進去就可以了喔...不過如果你不是這種機型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拔的話..建議你拿去維修中心給人家看看喔...不然怕會弄不回去...拿去維修被判為人為造成的損壞就糟了...個人淺見...^^..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CD-ROM,電腦,華碩,M2400,插進去,淺見,影片,系列,發現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電便宜,筆電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裡的﹝我的電腦﹞中的CD-ROM磁碟機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