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ㄉ筆記型電腦開機ㄉ速度很慢這是正常ㄉㄇ我都有定期更新和掃毒那到底是位什ㄇ速度不能和桌上型ㄉ電腦一樣快ㄇ煩請各位解答 2005-02-11 00:22:17 補充 我ㄉ電腦是HPㄉ平板電腦

我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

 

平板電腦跟一般的筆記型電腦不一樣因為我之前過過平版電腦,是acer的通常平板電腦的cpu大概都是P3 800如果是一般的筆電,其實p3 800己經跑xp都不是問題但因為平版電腦他的功能眾多,(最主要是筆寫這個功能)而且他每個程式幾乎都配合手寫功能所以在開機上他會較久一些,在執行程式的時候也會比較慢一些,但在效能的表現上其實還不差可能改善的方式,就是加大記憶體或是磁碟重組,或是將一些無用的常註程式移除你試試吧,如果真的不行,就重新安裝一次看看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平版電腦,acer,電腦,磁碟重組,常註程式,cpu,800,功能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電推薦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