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

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我是acer的)facebook討論,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我是acer的),facebook粉絲頁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我是acer的)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我是acer的)

 

【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1.看過您的問題描述後,給您以下的建議與意見,您看過之後,再自行評估與決定2.依據您提供的字面描述及筆記電腦廠牌及型號來判斷,鍵盤無法打出符號的原因,絕大部份是電腦硬體異常所導致,和Windows作業系統關連性較小3.建議您可以找個USB介面的鍵盤,插到筆記電腦的USB埠做測試,若外接鍵盤是可以正常敲出符號,明顯可以判斷是筆記電腦的鍵盤有異常4.先確認是筆記電腦的鍵盤問題後,建議您就將筆記電腦送到離您最近的ACER維修中心做檢測,若是鍵盤損壞而筆記電腦也在保固內,就無需花費維修5.以上的處理方式及說明和建議提供您做參考,聰明的您,一定可以找到最符合您的解決方式,若有不瞭解之處,可以再補充提問6.祝好運。^______^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acer,符號,ACER維修中心,電腦,筆記,鍵盤,USB,問題,判斷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團購 ,筆記型電腦便宜,筆記型電腦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為啥筆記型電腦不能打出符號?(我是acer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