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開學了(9/16)但是是上假日班聽學長姐說將來會有很多報告要做但我的學校在新竹我住在台北,又有上班而禮拜六的晚上又必須得住在新竹但若有報告的話就需要用到電腦有人跟我建議我買隨身碟就可以了因為學校有電腦但又考量到學校的電腦不可能為我開到凌晨然後上課的時候又需要錄音聽學姐說PDA可以錄音又有隨身碟的功能統整我的問題:1. 隨身碟、PDA、筆記型電腦 ,我到底該買哪一個? 2. PDA的功能有哪些? 是否符合我的需求?3.若真要買隨身碟或PDA或筆記型電腦的話,哪一牌的比較好? 2006-09-08 00:58:35 補充 我也常需要翻譯原文,PDA是否有翻譯的功能呢?

不知該買隨身碟還是PDA還是筆記型電腦facebook討論,不知該買隨身碟還是PDA還是筆記型電腦,facebook粉絲頁不知該買隨身碟還是PDA還是筆記型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不知該買隨身碟還是PDA還是筆記型電腦

 

因為考慮到你要打字等等所以隨身碟你可以不用考慮再來是筆記型電腦跟pda筆記型電腦一台2萬多到3萬,你要的功能都有,但一台大約要2~3公斤,攜帶不方便,如果妳是女孩子,長期下來因該可以練出不少肌肉.....輕的筆記型電腦則需要4萬左右1.5公斤上下pda也是可以有你要的功能,只是如果你要做報表會很不方便,用來錄音或用word就很ok,價格大約18000以下但功能太多了,對你的需求來說反而沒必要,我7月買一台hp 2手的pda,跟新的一樣,一台才6000,重量不到200克,就很好用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pda手機,pda軟體,pda衛星導航,pda遊戲,pda是什麼,pda上網,pda功能,pda論壇,pda手機比較,pda軟體下載PDA,隨身碟,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新竹,台大,功能,台北,學校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便宜 ,筆記型電腦討論,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不知該買隨身碟還是PDA還是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