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是比較小台的....不想要15吋以上...太大了..帶出去很不方便~~基本上...大概只是上網找資料~~還有打字而已...沒有在玩電腦遊戲~~~應該會蠻常帶出去的..因為還是個學生..平常都窩在家裡或是K書中心.圖書館~麥當勞等等地方~~預算大概是30000元以內..不想要沒有聽過的廠牌..沒有保證~...還有請問一下...到底什麼是無線上網呢???我聽別人說筆記型電腦帶出去只能在麥當勞.捷運站.還有真鍋咖啡附近才可以上網....那意思是怎樣阿???如果在圖書館.K書中心.火車上..比較偏遠的地方就不能上網了嗎??還是有啥東西可以讓筆記型電腦在何地都可以上網的.......我是電腦白痴...對於電腦很多東西都不懂..請幫幫我吧!!!

請問我適合哪種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討論,請問我適合哪種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粉絲頁請問我適合哪種的筆記型電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我適合哪種的筆記型電腦~~?

 

我用簡單一點的方式回答你嚕^^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3525依你的預算跟需求,這台還滿適合的..參考看看吧無線上網..簡單來說就是不經過網路線連接到你的電腦的上網方式...現在通常有兩種方式可以無線的方式上網1.利用無線基地台(AP).這個方式最常用,首先你的電腦必須有無線網卡,利用無線網卡跟基地台間無線連結來達成上網的目的都算.不過你的電腦必須在無線基地台的訊號範圍內才可以順利連結.一般在有障礙物的環境下,有效距離只有數公尺到十數公尺之間.你所說的麥當勞.捷運站.還有真鍋咖啡附近才可以上網的方式就屬於這種.2.利用手機連結筆記型電腦上網..先買一隻支援上網的手機(如3G手機或GPRS手機),再跟電信業者申請一個可以上網的門號..支付上網費用.將手機跟電腦連結後,就可以使用手機無線上網.這種上網方式有個好處就是只要收訊良好的地方都可以無線上網,缺點就是上網費用偏高,手機需要充電..等等問題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麥當勞,無線上網,筆記型,電腦,基地台,上網,K書中心,yahoo,GPRS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便宜 ,筆電團購,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請問我適合哪種的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