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一下~~我的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上網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無線網卡~~~我家有2台電腦一台是接中華電信另外一台有買無線分享器~~~但是我媽媽問我說要帶筆記型電腦出門~~~要上網但是他說他朋友跟他說要另外買一個無線網卡才可以~~還跟我媽媽說無線網卡不用月租費~~~但是我記得要~~~我媽媽的筆電有內建的無線網卡~~~可以收到家裡的網路~~~跟別人家沒有加密的網路~~~但是他想帶出門~~~又想要在外面上網~~~我該怎麼跟他解釋~~~我只知道如果要到外面上網的話就必須到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例如麥當勞或是星巴克~~她們是可以直接上網的不用錢對吧 ~~~辦了網卡是要月租費就好像是帶了一抬基地台出門~~~只要手機有收訊電腦就可以收的到網路~~~對吧??想請問有那種無線網路卡半了不用約租費的嗎???不然每天聽媽媽說好煩阿~~~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舜到看看小弟說的對不對~~~謝謝~~~贈10點

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卡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卡,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卡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卡

 

哈囉我據我所了解跟你說明一下哦如有不足之處也歡迎其他網友指教批評筆記型電腦現在都是有內建無線網卡的除非您母親的電腦是粉舊型的哦(看一下當初電腦配備簡介及可知道囉)基本上向遠傳那種電信業者所開辦的無線上網卡都是要綁月租的~而且月租費還不低呢~要七百多元一個月那種會比較適合成天在外面跑業務需要回報資料的人會比較划算!像我偶爾會去星巴克~麥當勞或85度C喝喝下午茶上上網的人我會選用HINET(麥當勞用)一分鐘是一元~雖然不低!但至少用多少付多少~屬於是預付型的~您先上網購買100元預付點!若用完可再補充點數!另外若到星巴克,85度C或摩斯漢堡~我就會買WIFLY的上網包!有分一個月,三個月及半年!開卡開始生效算日期!你則可以考慮上到奇摩拍賣幫媽媽找找看有無這類划算商品~因為有的賣家用不到就會便宜賣~其商家店內也會販售一日卡,但有效只有24小時,變成要在其處坐月久上網越久才會越划算!當然啦~前提也是要看您母親比較常到哪些地方消費!若想要到一些不需要費用的無線上網區建議可到家樂福美食街或布蘭奇餐飲~這類都是目前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地區!開啟電腦後打開無線上網搜尋按鍵!讓電腦自行搜尋網路!若搜尋到不知道是哪個的話請教一下服務人員!這些大都是開放式無線網路~不需要密碼!以上是我的經驗~與您分享囉 參考資料 愛用筆店上網的我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麥當勞,星巴克,筆記型,中華電信,無線分享器,電腦,無線網卡,無線上網,上網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便宜 ,筆電討論,筆電討論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要帶出門但是又不想辦貴死人的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