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每年幾乎都有10G左右的資料必須要儲存~每次為了要保存這些寶貴資料,都必須要用好多張的光碟來燒錄...有人就建議我用筆記型電腦專用的2.5吋外接式硬碟~聽我朋友說筆電專用的2.5吋外接式硬碟容量最大有到120G~可是我上網去查資料,筆電專用的外接式硬碟還有3.5吋的!而且我朋友還一直提醒我,不要買錯,只有一種是可以拿來當隨身碟使用的!把我都弄糊塗了~我想請問的是:( 1 ) 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隨身碟使用嗎?!( 2 ) 2.5吋的外接式硬碟和3.5吋的外接式硬碟有什麼差別?( 3 ) 真的要去買的話,我該如何告訴店家我要買的是筆電專用的外接式隨身活動硬碟呢?(我只要拿來儲存備份資料用的)( 4 ) 容量又分為哪幾種( 請把價格一起附上 )?而目前最大容量又為多少( 請把價格一起附上 )?( 5 ) 請根據我以上的敘述,請推薦好用且品質優的筆電專用外接式隨身活動硬碟(我只要拿來儲存備份資料用的),請把價格一起附上,好作為參考!

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的隨身碟使用嗎?!facebook討論,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的隨身碟使用嗎?!,facebook粉絲頁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的隨身碟使用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的隨身碟使用嗎?!

 

所謂的2.5吋 3.5吋 是指碟盤的大小現在硬碟的種類大概的用途可列為以下幾種:3.5吋:主要是用於桌上型電腦2.5吋:主要是用於筆記型電腦跟一般外接式硬碟(行動相簿)1.8吋:主要是用於CE product~也有些輕薄型的筆記型電腦會使用當然啦~~也是有人用來當外接式硬碟的(我)1吋、0.85吋:主要就是用在手機或相機或是DV那現在的硬碟容量(Capacity)呢?3.5吋: 1TB (1,000GB) 2.5吋: 200GB1.8吋: 100GB1吋: 16GB0.85吋: 8GB以上的recording 技術幾乎都已經發展至垂直讀寫Sector 的大小1M (512k * 2)至於您所需要的我想是很單純的2.5 吋 硬碟加上一般的外接盒就可以了如果有時間可以到3C去逛 裡面都有但是~~要記得外接盒要支援ATA若是沒什麼時間也可以到Pchome 線上購物去逛逛 http://shopping.pchome.com.tw/lib/search/search.php?target=%A6%E6%B0%CA%B5w%BA%D0Reliability:MTTF : 300,000 hrsPower on hours: 2,800 hours (200 days 14hours) /Year)Operatig hours: 600 hours (200 days / 3 hour) / Year)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隨身碟,外接式硬碟,筆記型,硬碟,容量,DV,電腦,Pchome 線上購物,MTTF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討論,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筆記型電腦用的外接式硬碟可以當作大容量的隨身碟使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