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考到四技,..想讀室內設計系..要買電腦..我個人是比較想買APPLE的筆記型..但還是想問一下..是APPLE比較好還是一般的好呢..那要買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在外地讀書是否帶筆記型比較方便?還有室內設計系大概會用到哪些軟體??APPLE的有支援嗎... APPLE的好嗎..因為聽說APPLE的跑繪圖比較穩... apple的筆記型會常當機或過熱的問題嗎....

室內設計係..想買電腦..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呢facebook討論,室內設計係..想買電腦..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呢,facebook粉絲頁室內設計係..想買電腦..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室內設計係..想買電腦..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呢

 

APPLE你確定要買嗎~他作業系統跟介面跟微軟不同喔你用不習慣的??我買過筆記型電腦~你知道幹麻買筆記型嗎?他只是方便攜帶~因此你要買越小越輕的越好~現在能跑繪圖的就算是ATI雙殼新也不是很適合繪圖~我買筆記型電腦只是用來問老師繪圖技巧問題~你不可能拿筆電操圖吧= = ~而茄比電很容易發放~不要聽店家亂哈拉~比電很容易熱~你要在適溫下才比較好喔~我奉勸你想好買筆電要幹麻用的~你帶到學校~怕被偷怕人走過去撞到~買功能好一點點的都很貴~便宜的又重~我建議你要買的話買桌上型的~你真的要買筆記型的話你要買小一點~不然失去筆記型意義~ 參考資料 靠SOLIWQRK混飯吃的人~目前用老闆的電腦~筆電只是展示用= = 別靠她操圖 2006-08-01 23:31:37 補充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21703129你參考看看~我唯一認同他~功能好都很貴除非你夠有錢~記得買電腦要買保固~送修比較好~網路檢便宜~風險太高~奉勸別~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評比,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室內設計,APPLE,桌上型,電腦,室內設計系,ATI,微軟,室內,繪圖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討論 ,筆電討論,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室內設計係..想買電腦..桌上型好還是筆記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