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有一台桌上型電腦他有申請網路他是接一台黑色數據機和一台白色聯強多孔數據機可是公司現在又買ㄌㄧ台內建無線網卡筆記型電腦還附一條白色網路線請問要怎樣壤這台筆記型電腦連成網路希望解釋越詳細越好因我是電腦白癡 謝謝

我的筆記型電腦要連成網路要如何使用?facebook討論,我的筆記型電腦要連成網路要如何使用?,facebook粉絲頁我的筆記型電腦要連成網路要如何使用?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的筆記型電腦要連成網路要如何使用?

 

要先確認你們所申請的網路是怎樣的型態,而那兩台數據機又是什麼產品,一條線路怎麼會有兩台數據機?是否一台是交換器?如果申請的網路是屬於固定IP的線路,那就要知道固定IP有幾個?如果固定IP有很多個,筆記型電腦只要設定其中一個,然後把網路線接上,另一邊接交換器就可以!!!!如果只有一個固定IP,那就必須要購買分享器,將分享器設定固定IP,而其他電腦的網路線接到分享器就可以!!!!如果不是固定IP,那麼筆記型電腦只要把網路線接上分享器,接著跟桌上型一樣,設定撥接帳號,就可以上網了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評比,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電腦比較,筆記型電腦鍵盤,筆記型電腦電池,ibm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網路線,桌上型電腦,網路,數據機,IP,電腦,無線網卡,公司,撥接帳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記型電腦團購 ,筆記型電腦推薦,筆記型電腦便宜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的筆記型電腦要連成網路要如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