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是個電腦白癡 只有CPU等等的還聽的懂 其他就........最近想買台NB來玩 因為桌上型的太佔空間了 所以想用NB取代桌上型電腦 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好嗎???可以ㄍㄧㄥ多久??因為我聽人家說NB只能撐3~4年而已 還有 我想買的筆記型電腦是華碩那台法拉利NB或者是藍寶基尼的NB 因為本身滿喜歡車的 可以做做比較嗎??我昨天有去*坤看過 它那台法拉利NB上面寫的4000 可是我在網路有看到5000的咧 是什麼意思勒??? 還有別款可以取代桌上型的嗎??我平常只是上網逛網拍和上MSN而已

我想買台筆記型電腦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facebook討論,我想買台筆記型電腦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facebook粉絲頁我想買台筆記型電腦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想買台筆記型電腦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20點)

 

桌上型電腦其實也差不多用幾年就淘汰了所以用筆記型也不用擔心太多...而且又有保固筆記型沒意外的話用五年以上沒問題 (我家的ASUS用四年了)同樣的配備ACER會比ASUS便宜一點但是ACER法拉利或ASUS藍寶基尼,都會比正常的機種貴不少因為多了名車的商標權依你的需求...其實用內建的顯示晶片就足夠了下面教你如何選購吧!!!1.挑選的技巧我舉ASUS的W3H740DD(W3V)為例Intel Centrino 740 (1.73GHz 533FSB) →中央處理器(CPU)14"WXGA →14吋液晶螢幕(LCD)HDD 60GB →60GB容量硬碟(HD)DVD RW Dual →DVD燒錄器512mb DDRII RAM →512MB記憶體(RAM)ATI Mobility X600-64MB →ATI獨立顯示晶片XP-HOME →作業系統 中央處理器(CPU):有分二大廠AMD和INTEL,可以用時脈、FSB、L2快取來分辨效能的好壞液晶螢幕(LCD):支援解悉度越高的畫質會越好硬式磁碟機(HD):容量越大越貴,筆電的轉速大都5400轉光碟機(DVD、CD):目前筆電大多都配COMBO(可讀DVD讀寫CD)或DVD DUAL(可讀寫DVD和CD)記憶體(RAM):最少512MB,最好有1024MB,另外記憶體有分單通道和雙通道,雙通道是指多增加一條記憶體匯流排,讓溝通北橋晶片與記憶體模組之間的頻寬變成兩倍顯示晶片:獨立顯示晶片分為ATI和NVIDIA兩大廠,也有較差的內建顯示晶片,顯示記憶體越高較不會占用到系統記憶體作業系統:有分XP家用版和專業版 2.重要的條件筆記型的價錢是和重量成反比的!!!相同等級的筆記型,輕的一定比重的貴上很多所以你也必需了解你真正的需求在哪裡又大又重的筆記型...帶起來真的很累人哦~但很輕好帶的筆記型...外接週邊的功能就沒那麼多了如果要效能好一點的 只需要挑選CPU和RAM就可以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目前國內的二大廠ASUS和ACER都有基本的二年保固(ASUS可以加買保固至三年的樣子)而國外的大廠除了二年保固,也有做到三年保的但是在台灣的維修點就並不如國產品牌來的多如果不考慮維修點遠近的話...倒是可以選擇三年保的 3.有哪些廠牌其實滿多家的...下面列出來的你參考看看吧...ASUS,TOSHIBA,CLEVO,FOX,Lemel,APPLE,SONY,COMPAL,Fujitsu,MITAC,IBM,Twinhead,Dell,HP,NEC,Acer ,BenQ, ECS,LEO,Panasonic,COMPAQ(HP)4.殺價的技巧要是我選購筆記型的話我只會去NOVA或者光華商場那種競爭廠商很多的地方先了解好自己想要買的型號然後在那邊隨便找一家店問 還有贈品部份都要問最後請他開立"報價單"然後隨即往第二家....第三家...第四家....第二家以後就很簡單了直接拿出前幾家的報價單給他們看問他們可以比前幾家便宜多少沒比前一家低就再換下一家差不多問到第五家...自己心裡就會有底價了然後再選擇回到最便宜又最多贈品的那家店買吧^^"前後時間大約二十分鐘...就能買好了(第一家時間會最久...)選購個人電腦也適用這招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筆記型電腦,華碩筆記型電腦,acer筆記型電腦,toshiba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評比,筆記型電腦重灌筆記型,ASUS,藍寶基尼,記憶體,AMD,APPLE,ACER,IBM,CPU,桌上型電腦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筆電推薦 ,筆記型電腦便宜,筆電團購

好站推薦:筆記型電腦選購



Orignal From: 我想買台筆記型電腦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