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拿瞭我筆記本型電腦來刪除usb裡的文件 但我另外朋友跟我說這是新型木馬病毒的傳染途徑!我已經馬上你說的東東有點不清出,USB《是數據傳輸的一種》怎麼能刪除呢?你是不是說優盤呀,一班電腦殺毒軟件有預防病毒進電腦的做用,你沒點什麼,病毒是不會進電腦的,你朋友說有病毒可能是你的優盤裡有一個引導程序造成的。殺毒軟件是不會殺的。


Orignal From: 我朋友拿瞭我筆記本型電腦來刪除usb裡的文件 但我另外朋友跟我說這是新型木馬病毒的傳染途徑!我已經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筆記型電腦推薦 的頭像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筆記型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